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一次出行,一次感动。记一次西宁酒店的惊喜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11:01:39 来源:第一新闻网

  本人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出差。对于我们这种长期出差的人来说,选择一家靠谱的酒店至关重要。在我看来,地理位置决定我是否选择,酒店品牌决定我是否信任,而配套设施和服务质量,更是入住体验的关键。不久前,我到西宁的一次出差,一家新开的酒店确实给了我很大的惊喜。

  这家酒店叫美豪酒店,在西宁海湖新区店,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海湖新区,房价相对适中,基本是商旅标准,而入住体验的话却远远超过这个标准,甚至比之前住过的一些五星酒店还要热情周到,体验很棒,推荐给大家。

  地理位置优越,品牌实力强劲

  美豪酒店(西宁海湖新区店)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关大街海湖新区130号金座唐道637商业D座13楼,距离西宁火车西站约4.6公里,开车仅需2分钟;距离西宁火车站约10.6公里,开车大概需要19分钟;距离西宁曹家堡机场约33公里,开车大概需要50分钟;距离西宁万达广场、世通国际、财富星光天地和金阳光大厦等城市核心商圈极近,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在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向酒店服务人员了解了一下。该酒店隶属于上海美豪酒店集团,旗下有美豪酒店、美豪丽致、美丽豪酒店和美豪雅致四个品牌,门店遍布国内沪、粤、津、苏、浙、陕等一线城市,在我国中端酒店市场具有相当领先的品牌影响力。

  室内设计有格调,配套设施高标准

  美豪酒店的室内设计很有格调,巧妙地将酒吧文化和3D影院融入酒店,搭配藤制鸟笼床和秋千椅,呈现出一种既时尚、又复古,既私密、又舒适的自然原生态风格,个人表示非常喜欢。

  客房内配有乐视55英寸超清智能电视,搭配乐视互联网生态系统,组成的3D影院客房,亲测娱乐视听感觉超震撼。

  蛮有意思的是,这家酒店的客房采用智能系统,可以用手机智能房控系统开启门锁、打开视频猫眼、控制房间灯光、控制房间窗帘、控制电视等,这种新奇的体验也让我特别惊喜。

  此外,酒店的全时茶餐吧很有异域风情,融入了一些酒吧文化。对于我们这种长期出差的商旅人士来说,在这里一边吃吃喝喝,一边跟刚认识的新朋友聊聊工作、聊聊生活,也是一个不错的休闲社交场所。

  服务质量堪称满分,物超所值

  这家酒店的服务,是最让我惊喜的一点。刚进门,酒店服务人员就送上一碗欢迎茶和一块面巾,让我飞了4个小时之后,真正的擦去了一身风尘。

  办理入住手续时,前台服务人员有问必答,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在去客房的路上,有专人负责运送行李。到达客房后,酒店服务人员还会细致地讲解各种智能产品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给人一种无微不至的感觉。

  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家酒店还提供免费洗衣和熨烫衣物服务,对于我这种轻微强迫症的商旅人来说,确实难能可贵。

  据服务人员介绍,这家酒店还提供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额退款、免查房、免费擦洗车、免费机场接送和延时退房等几十项增值服务。可见酒店对于客户的入住体验,也是关照到了细处。

  常年在外出行,难得能遇见这样环境OK、服务周到而且性价比超值的酒店,如果你也到西宁出差,这家酒店不妨一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