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探索酒店加盟未来发展模式 都市118·精选升级住宿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9-06 09:58: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几年,传统经济型酒店发展逐渐进入瓶颈,过去主打性价比的经济型连锁酒店,以价格赢得了一批受众,但接连不断的价格竞争、成本上升等问题将酒店加盟推向未来转型升级的关口。都市118·精选以品质带动行业升级,个性化设计+专业化服务给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居住体验,为酒店未来发展带来更多可能。

  设计源于需求

  对于酒店而言,好的设计不仅是带来独特的审美体验,更要带来住宿体验的提升,浴室在客房中所占据的空间不大,却是决定客房品质的关键,近期因浴室设计不当而造成隐私危机的新闻频频出现,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升级浴室设计,让住宿更加安全放心。干湿三区分离,营造舒适居住环境,调光玻璃一键切换雾化与透明,普通玻璃模式让客房更具空间感,浴室角落更加明亮,雾化模式完美呵护客人隐私,打造全封闭沐浴环境。

  床体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保证了睡眠时的安全高度,起居坐卧位置更加适宜,巧妙的灯光设计与墙面色彩相得益彰,共同烘托出温馨舒适的居住氛围,让旅客享受宾至如归的完美住宿体验。

  打造有生命力的酒店业态

  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对于住宿体验的提升并不简单局限于沐浴、睡眠这两项基本需求,更是以追求完美的匠心不断扩展住宿的内涵,酒店以“住宿+周边”模式,将酒店打造成一个满足旅客衣、食、住、行多种不同需求的综合体。

  大堂是酒店的脸面,每个投资人都会花费重金打造,但由于其过于单一的功能往往成为酒店中的鸡肋部分,都市118·精选采用多功能酒店大厅设计,将咖啡、早餐、阅读、交流等多种功能融入其中,满足旅客的多样化需求,提升酒店单坪收益,让酒店加盟商尽享“一投多产”的投资乐趣。

  此外,都市118·精选还根据旅客出行用车问题提出了创意解决方案,和国内多家汽车共享公司合作,推出分时租车服务,手机变成车钥匙,电动汽车随用随走,让旅行更加轻松便捷。

  这是一个开放创新的时代,酒店行业想要得到更好的发展必然离不开“日新”的企业精神,从国内第一家互联网酒店到“住宿+周边”模式探索,都市118·精选酒店加盟始终致力于更好的住宿体验与更具性价比的投资项目,以人为本,为每一位旅客创造更优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