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于12月19日开通深圳=凯恩斯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7-09-01 08:31:4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8月31日,北京——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傅军建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8月31日,记者从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将于12月19日开通深圳=凯恩斯航线。同期,海南航空与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在北京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宣布此新航线的开航,双方将结合优势资源开展联合市场营销合作,致力为旅客打造更加完美的出行体验。

  据悉,这是继海南航空宣布将于9月20日开航深圳=布里斯班航线之后的第二条直飞澳大利亚昆士兰州的航线,也是海南航空的第六条澳洲直飞航线。

  凯恩斯(Cairns)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东北部太平洋沿岸,是一座充满活力的海港城市,是热带北昆士兰的枢纽,也是前往世界奇观——大堡礁的重要门户之一,以其温润的热带气候与轻松闲适的生活氛围闻名。在这里,你可以穿着沙滩鞋自由漫步,可以在世界自然奇观、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珊瑚礁群中与鱼共舞,还可以深入探索另一处联合国世界自然遗产热带雨林,拥抱考拉,亲近袋鼠,在深山中玩蹦极跳,在激流中漂筏,在高空中玩热气球、跳伞……在凯恩斯,你可以感受多元化的精彩旅行体验。

  昆士兰州旅游及重大活动部部长凯特·琼斯女士(Kate Jones)表示:“中国是昆士兰最具价值及增长最快的国际客源市场,昆士兰政府热烈欢迎海南航空深圳直飞凯恩斯航线的开通,昆士兰州旅游业也将积极行动起来支持这一新开航线。”

  海南航空副总裁侯伟先生表示:“新航线将进一步促进中澳两国经济和文化的交流,同时海南航空也将为中澳两国民众往来提供全球一流的航空服务。”至此,海南航空的澳洲航线网络已覆盖澳大利亚东部三大州、四个重要城市,每周往返航班数量达12班,进一步满足旅客多元化的旅行需求。

  海南航空深圳=凯恩斯航线每周往返两班,将采用空客A330豪华宽体客机执飞,客舱布局宽敞舒适,公务舱配备180度平躺按摩座椅,BOSE耳机及优质的Bvlgari洗漱包,全舱配备了专属的娱乐点播系统和丰富的东西方美味佳肴。同时,海南航空还将提供多次往返套票、至优座选等多样化旅行产品满足不同旅客的出行需求。

  此外,自2016年海航集团与维珍澳洲航空达成股权合作,双方已陆续签订包括代号共享、常旅客计划在内的多项合作协议,致力为旅客打造更完美的飞行体验。

  海南航空凭借高品质的服务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连续七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航空公司,2017年进入SKYTRAX“全球最佳航空公司TOP10”行列。从1993年开航至今,其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洲、大洋洲,开通了国内外航线1400余条,国际地区航线190余条,涉及境外52个城市以及台北、台中和澳门3个地区城市。自开航以来,连续安全运营24年,在德国航空事故数据评估中心(JACDEC)公布的2016年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中名列第三,位列于中国内地航空公司之首。

  如需了解更多旅行信息,请登录海南航空官方官网www.hnair.com 或致电海南航空客服热线95339查询。

  海南航空深圳=凯恩斯航线时刻如下(以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机型班期出发城市到达城市出发时间到达时间

  HU745A330每周2/6深圳凯恩斯23:0508:30+1

  HU746A330每周3/7凯恩斯深圳10:3015:45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或海南航空官网显示为准。

图1:昆士兰旅游及活动推广局与海南航空签署合作协议

附图2:大堡礁彩色斑斓的珊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