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迎来和田地区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

http://www.cnair.com 2017-08-30 09:17: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俞国瑞)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迎来和田地区的三名前往本场工作的维吾尔族同胞,机场全员在机场入口为三名新同事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

富蕴机场迎来和田地区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 (1)
 

  前往机场的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分别是来自和田地区的阿卜杜赛麦提·阿卜杜热合曼、阿卜力克木艾力和阿卜杜合力力·阿卜杜克热。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于晚上9点30分到达机场,受到了全员的热烈欢迎,其中,先期到达机场的两名维吾尔新同事也参与到了此次欢迎活动中。在互相交流、参观、安顿好住处后,30岁的阿卜杜赛麦提·阿卜杜热合曼说:“来到这里很高兴,机场的很漂亮,我要好好工作,维护民族团结。”

  为使新来的维吾尔族同胞能够在机场稳定就业,安心生活,富蕴机场积极行动。根据维吾尔族同胞的生活、饮食习惯,为他们提前准备好了配套设施齐全的房间,购置了全新的各类生活用品。并制定了人员管理和工作安排方案,确保前来工作的维吾尔族同胞可以充分的感受到党的亲切关怀和机场大家庭的温馨氛围。从而快速的融入到机场的生活和工作当中,真正成为机场的一份子,共建民族团结的深厚情谊。

富蕴机场迎来和田地区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 (2)
富蕴机场迎来和田地区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 (3)
富蕴机场迎来和田地区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 (4)
富蕴机场迎来和田地区三名维吾尔族新同事 (5)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