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弘扬全运会精神,酒店加盟A&A Room更快、更高、更强

http://www.cnair.com 2017-08-29 15:35:58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27日,我国第十三届运动会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开幕,全国各地的运动健儿汇聚一堂,激情竞技,生动诠释“全运惠民、健康中国”的主题。弘扬全运会精神,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通过互联网思维与科技,让单体酒店加盟变得更快、更高、更强,推动我国酒店业连锁化进程,为行业健康发展带来新的希望。

  本届全运会是党的十九大前夕举办的一次全国性体育赛事。遵循“要节俭,又要精彩”的理念,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贯穿于绿色全运、美丽天津之中。无独有偶,在酒店连锁化进程中,同样需要这种精神——面对我国存量约40万单体酒店,连锁品牌需要创新合作方案,以更高效率、更高质量,带来更强大的联盟效应,从整体上提升我国酒店市场的质量。

  以“互联网+”模式,A&A Room互联网连锁酒店让这一切成为现实。更快,无需改造、避过歇业、缩短爬坡期,不少酒店加盟4天满房,1个月内出租率即飙升40%;更高,总部提供高度支持,包括免费中央预订平台(APP、微信&网站)、覆盖全国的千万级会员网络、专业营销管理咨询、服务质量监控、7X24小时的400呼叫中心客户服务支持、行业领先的云酒店管理系统(PMS)6大支持以及丰富的代营销服务。

  更强,A&A Room不仅背靠强大的尚美生活集团,共享后者在品牌定位、品牌管理输出、供应链管理、运营管理与培训、会员体系、移动互联网技术及大数据应用等各个领域的声誉与强大影响力,且自身创新性十足,只以会员发展AA制来说,业内率先与加盟商共享会员订单收益分成、为单个门店发展忠实会员的做法,将有助于整个联盟的健康稳固发展。

  作为我国国内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运动会,全运会的原意是为国家的奥运战略锻炼新人、选拔人才,而通过不断挑战现状、突破自我,运动员们也将借此平台实现人生的非凡价值。在酒店业,创新迭代同样无比重要,A&A Room通过互联网思维与科技,创新酒店加盟模式,旨在与存量单体酒店共赢未来,打开一扇拥有无限可能的未来之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