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客优连锁酒店“较真”精神,只为让品质更完美

http://www.cnair.com 2016-12-13 16:03: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较真儿,意味着持久专注,意味着精益求精,挑战克服一个又一个挡在酒店加盟品牌发展的bug。对这一点,尚客优连锁酒店感同身受,因为从品牌创立至今,在酒店加盟市场上的每一次产品更新和酒店本身的升级都离不开对此精神的亲身实践。

  “美美睡”不是你想的那么简单

  随着收入水平的提高,住店的体验度一直是顾客最关注的问题,提起入住酒店,几乎每个人都觉得客房的舒适度才是最为重要的,所以酒店最核心、最基础、最重要的服务就是住宿服务,相应地,经济型酒店高品质体验感的突破点也应该放在住宿上边,尚客优连锁酒店在酒店加盟行业率先发力,在原来客房常规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酒店客房全面升级,率先在经济型酒店业中开创了“美美睡”。

  “美美睡”顾名思义,就是在美好的酒店环境里,享受美美的睡眠。众所周知,影响睡眠的因素是多方面的,如噪音、气味、光线、温度等等,任何一个环节做不好,都可能影响客人的睡眠质量。特别是定位于大众消费的经济型酒店,在投资预算有限的前提下,要想实现“美美睡”的目标,是一个相当艰巨的任务。

  为了打造出媲美星级酒店的住宿体验,尚客优工程部将酒店装修的所有环节进行针对性研究。在经济型酒店里,困扰客人的最大问题,往往是噪音。于是尚客连锁酒店优除了在隔墙、房门、窗户、排水等方面进行重点升级之后,连靠近电梯井的房间都进行了消音处理,力求更全面地过滤室外噪音,为客人打造一个安静的空间。除了噪音之外,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室内光线、温度及卫生间等方面,也进行了针对式升级,做到2——3秒即可出热水,杜绝了大部分经济型酒店在洗澡时先放冷水再放热水的情况。类似的升级方案不胜枚举,但尚客优连锁酒店愿意把钱花在消费者看不到的地方,坚信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口碑好才是真的好,专业值得信赖

  在现实生活中,为住宅装修忙得“焦头烂额”的朋友大有人在。一门一户的家居装修尚且如此,更何况是动辄那么多间客房的酒店呢?很多有过酒店加盟经历的投资人都没少与装修施工团队“斗智斗勇”。而尚客优连锁酒店在加盟商中间的口碑,就是在解决投资合作客户的这类痛点中积累起来的。加盟尚客优连锁酒店,在酒店设计和装修施工环节,有专业团队入驻、专人指点自不必说,令人称道的是运营团队的施工预算还极为精准,能做到以元为单位,再精致而不精贵的设计风格,可以实实在在地为酒店加盟商省钱,将合作伙伴的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尚客优连锁酒店拥有尚美生活集团(原尚客优)的连锁酒店的优势,能共享会员体系。集团化的运营在保证低成本的同时提高店面营收,实现投资酒店加盟商利益的最大化。酒店加盟满足顾客的需要诉求,满足自身效益,是双向性的平衡。

  拥抱行业大势,不断较真儿,升级换代打造最具品质的经济型连锁酒店,突出性价比优势的匠人之心,使尚客优连锁酒店得到了酒店加盟合作伙伴的真诚赞誉和酒店消费市场的广泛关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