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内外协调,打造高品质酒店

http://www.cnair.com 2015-11-04 16:03:36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园区博览中心快捷酒店组织员工聚餐,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的称号。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园区博览中心快捷酒店外立面

  酒店坐落于苏州工业园区葑亭大道599号,位于唯亭开发区新娄商业中心。周边交通便利,门前葑亭大道贯穿园区东西,北靠青剑湖景区,南邻园区博览中心、行政中心,摩天轮景区。

  酒店拥有大床房、标准房、商务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189元至309元之间,每间客房拥有挂壁式空调,席梦思床具,给客人提供最舒适的睡眠。

  酒店Wi-Fi全面覆盖,提供24小时热水、免费停车场,更有营养可口的自助早餐与自助洗衣服务。

图:格林豪泰江苏省苏州市园区博览中心快捷酒店员工合照

  第一排左起:张淑婷、胡慧萍、单梅娟、何青、龙晓蓉

  第二篇左起:王娇英、景桂林、梅艳峰、吴新妹、周韫琰(店长)、陆凯、赵桂兰、王俊云

  开业两年来,酒店店长周韫琰带领全体员工稳扎稳打,一面提高酒店出租率,一面保证宾客满意度。问到酒店经营的秘诀,周店长这样分享:"客人是酒店的衣食父母,让客人满意是酒店的使命和天职,酒店很重视对客人的回访,听取客人的建议。注意细节,保证早餐的质量和温度,给客人可口的早餐。"

  "一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团队协作才能打造好口碑、高品质的酒店。"周店长欣慰地说道:"是外部销售的辛勤,内部员工的努力以及加盟商的大力支持才获得了今天的成绩。现在酒店得到了总部与客人的肯定,酒店会再接再厉,力争成为酒店中的翘楚。"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