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展会直击:尚美生活“酒店升级”再添援力 打造高品质住宿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7-05-23 10:15: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5月19日下午,第三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会现场,在压轴环节的供应商战略合作仪式上,尚美生活集团与国际顶级床垫品牌金可儿、轻奢时尚家用纺织品多喜爱、天然钻石专家爱非萝等知名供应商现场达成战略合作,并举办签约仪式。

  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品牌化、品质化、品位化成为酒店产品升级的大方向。作为中国领先的旅游住宿连锁品牌运营商,尚美生活集团一直致力于酒店品质的全方位提升,为此严格甄选国内外一线品牌,通过对品牌理念、品牌特征、品牌价值进行综合评选与匹配,挑选出最能彰显酒店调性的产品。此次合作的金可儿、多喜爱、爱非萝等品牌将在健康睡眠、跨界经营等方面为尚美集团提供更富竞争力的产品保障,从而一起打造超越预期的出行住宿体验。

  现场爱非萝珠宝董事长朱耀波先生还特别带来尚美生活加盟商专享礼品卡,现场签约即可领取价值5000元开业礼品卡,展会两天来,已有数十家客户领走了这份大礼。

  强调住宿体验、提升酒店品质是尚美生活一直倡导的产品理念,通过硬件升级直接赋利消费者,将成为彰显尚美生活集团品牌竞争力的重要手段。未来,尚美生活酒店品质升级的名单上,将有更多国内外一线大牌加入进来,共同为消费者打造更好的旅游住宿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