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以极致商务之名,爱上维也纳北京首体店

http://www.cnair.com 2015-07-22 10:08: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坐拥城市繁华,感受摩登时代

  真正的商务生活魅力,恰如美酒,是被时间酿造出来的极致体验。经过23年时光淬炼,汲取中端酒店运营智慧的精华,逐渐焕发中端酒店第一品牌魅力,让许多有梦想有追求、钟情于经典与极致,乐于感悟时代进步的商务人士砰然心动。

  繁华栖息地   CBD触手可及

  纵横之道,拉近地域的距离,抛长绝对时间的轨迹;拉近成功的距离,放大格调生活的细节,与城市中心的距离,就是环绕成功的半径……

  维也纳北京首体店位于中关村南大街52号,地处海淀西城两大行政区域交界、  京西二环与三环之间,与紫竹院及国家图书馆两两相望,东邻北京动物园、动物园服装批发市场、嘉茂购物中心、中国环保部、北京海洋馆、梅兰芳大剧院;南接首都滑冰馆、首都体育馆、北京天文馆;坐处都市,又可享受幽静与闲适。繁华与安逸,尽可同时掌握。抢占中央生活区,臻选最适合的生活环境,体现高瞻远瞩的谋略态度。交通便捷,市政配套成熟、周围超市、学校、医院、酒店星罗棋布,处处彰显生活高尚品质。


 

  华丽邂逅  宾至如归

  维也纳集团至臻至美的大堂风格不经意间就和您的精练作风同一路线,激发人强烈的创造欲望,让人可以恣意发挥思维力,与艺术气息高调共鸣……

  当房间的居住功能不断升级,对它定义也成为一个冗长繁重的命题,然而化繁为简之后,首体店向您提供了这样的选择——最温暖的房间,就要给人“家”的感觉。

  光线抚摸出天鹅绒窗帘的温柔,儒雅桃木椅上的精致镂花也散发芬芳,光与影构建的繁华,梦和梦交织的旖旎,还有安详的灯光、绵绵的地毯……就在这样的早晨醒来,忘了身在何处……

  当记事本和电话就在伸手可及的地方,当房间的线条如顶级时装D&G的剪裁一样一丝不苟,再看体贴的柜头开关,甚至那只精巧的烟缸,都堪称商务标准间的典范。

  书声墨香  传承贵胄文化

  首体店周边教育设施完善,图书馆、体育场分布周边,聚集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众多知名高校。周围学艺氛围浓厚,书声朗朗,墨香醉人。

  在经纶汇聚地,与儒雅高知比邻。荣享天成地势人和的稀缺珍藏地段,以国际化思维,创造有思想、有文化的摩登居室,使人文环境与自然环境相得益彰,达到完美结合,专为独具慧眼的商务人士量身定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