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唐拉雅秀与您一起见证点灯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5:44: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2015.11.26,晚18:00,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圣诞点灯仪式在酒店大堂正式开始,到场嘉宾与酒店工作人员共同见证圣诞树被点亮的美好瞬间。

  在唐拉雅秀酒店点灯仪式的现场,店方也为仪式奏出了圣诞的乐章,身披华服的金与红主题圣诞树也在大堂等候多时。在点灯仪式进行之际,很多嘉宾都在拍照留念,记录下这美好的时刻。刚到现场的客人看到这一幕也都露出会心的微笑。

  仪式正式开始,两名主持人在对本次活动介绍之后,总经理上台讲话,不仅有对新年的祝福同时也向在场的宾客们介绍了北京唐拉雅秀酒店的历史和文化。

  随着总经理讲完话,蒲公英校长上台与酒店总经理和副总共同按下点亮祝福之光的按钮,全场宾客也纷纷注视着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当全场倒计时到最后一刻之际。温暖幸福的光芒同时充满了整个仪式的现场,也为北京唐拉雅秀一个崭新的开始揭开序幕。

  最后蒲公英中学唱诗班的同学们为本次仪式献上了真诚优美的童声,预祝着所有美好的降临。

  与此同时谢谢所有的宾客莅临,因为有你们唐拉才会越来越好。有你们在唐拉很踏实。

  在最后小编必须要说一下蒲公英这帮可爱的孩子们,记得上次见面还是在中秋节,一张张可爱的面孔小编一直记在心里,今天他们来到了我们酒店,为我们的活动锦上添花。

  北京蒲公英中学位于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镇寿宝庄团河路,2005年成立,是北京市第一所、也是目前仅有的一所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民办中学。学校建筑面积近4000平方米,有宽畅的教室21间。学校的理化生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图书室一应俱全,都是来自社会爱心人士的捐助和奉献。

秉持“真、善、美,爱在蒲公英”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