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喜获城市旅游2017年最佳商务酒店奖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10:22: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1日,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荣获城市旅游2017年“最佳商务酒店奖”。由《城市旅游》杂志社主办的“2017~2018年度《城市旅游》最佳酒店颁奖典礼”在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盛大举行。

 

  2017-2018年度《城市旅游》最佳酒店奖项评选遵循业界和读者相结合的酒店选择标准,针对以上海为中心的华东地区的五星级酒店为主要对象,并结合其他区域的高端特色酒店,采用专家暗访的方式,全面考察酒店软、硬件设施,并辅以读者评价,以客观、专业、权威、公正的视角最终揭开谜底。

 

  作为海航酒店集团旗下高端品牌唐拉雅秀的旗舰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一直致力于为商务客人提供独树一帜的产品和服务,秉承国际六星钻石的服务水准,传承唐拉雅秀品牌东方礼仪文化精粹的服务理念,最终脱颖而出获此殊荣。

 

  关于唐拉雅秀

  唐拉雅秀系列酒店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关于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

  作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世界第六家获得“国际六星钻石奖”的酒店,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秉承东方待客之道,致力于为您营造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酒店氛围,116间超大精美客房及套房,饱览津门美景的精致餐厅。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位处核心商业区地标性城市综合体天津中心大厦,奢华环境,诚挚服务以及精致美食将带给宾客空前的唐拉雅秀体验。

  酒店为各种会议提供理想场地,大宴会厅是会议、婚宴和大型活动的绝佳选择。宾客还可享受4间风格各异的餐厅及酒廊,在唐苑中餐厅品尝精致粤式大餐,在思创酒廊品味地道的咖啡和精致甜点,抑或在顶层的中国蓝酒吧和思创餐厅饱览津门美景。

  (以上图片均来自天津中心唐拉雅秀酒店,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