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恒大主教练大菲尔:尤其钟爱唐拉雅秀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4:59:00 来源:迈点网
  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广州恒大主教练大菲尔,和唐拉结下了友谊,并向酒店赠送了亲笔签名球衣。

  广州恒大足球队捷报连连,21日大获全胜的喜讯让所有球迷们惊喜到热泪盈眶,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以1632分巩固了亚洲第一的宝座,世界排名67位。每一个成功的背后都离不开努力付出的人们,执教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主教练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的付出,更是有目共睹。

  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来自巴西,他曾带领巴西队赢得了2002年世界杯,作为教练,他独树一帜的执教方式非常特别,他本人非常喜爱中国军事巨著《孙子兵法》。他说,自己从2002年开始就研习《孙子兵法》,并从中受益匪浅,而自己恰好又接受了来自中国的这份工作,这本书里的东西应该会有很多可以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之中。这位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教练,大家亲切的称他为大菲尔。

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右4)

  作为足球教练,免不了要世界各地跑,紧密的赛程也让大菲尔有了许多接触酒店的机会。然而今年11月14日的一场活动,让他对国内的民族品牌——唐拉雅秀产生了独特好感。当天,唐拉雅秀酒店正在举办巴西民族音乐会,现场有超过400位巴西人友人,领衔这场音乐盛会的是来自巴西的著名歌手Luiz Marenco 和 Pirisca Grecco,以及他们的强大的乐队后援伙伴们,此外酒店还准备了丰盛而地道的巴西自助餐。

  “看家乡歌手表演,品尝着家乡菜肴,与巴西朋友交谈,这感觉太妙了。”大菲尔说,“唐拉雅秀酒店,从品牌名称、到装潢设计,都具有浓郁的中国风情,我很喜欢。这一次的音乐会,更加深了我对它的好感。”此后,他还为东莞唐拉雅秀酒店留下了签名球衣,作为答谢。

  作为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品牌酒店之一,东莞唐拉雅秀身为绿色度假酒店,蓝天下充满阳光气息,2600平米的室外游泳池,周边风景秀美。酒店希望把圣洁雪山对生命与自然的美好追求,带到五湖四海,还原于现代都市社会之中,聚天下宾朋,让每一位客人自然释放身心,尽情享受着本我的东方式的惬意和浪漫。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