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荣膺两项2015年WTA世界旅游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11-02 12:29:34 来源:平安山东网

  香港2015年11月2日电 -- 备受全球瞩目的 WTA (World Travel Awards) 世界旅游大奖亚洲及大洋洲地区颁奖典礼在香港举行。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凭借其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平及持续多年的服务创新,在全球超过20万业内评委 和旅客的投票中,成功荣膺“2015 Asia's Leading Lifestyle Hotel Brand”、“2015 China's Leading Lifestyle Hotel Brand”两项殊荣。海航酒店集团总裁 John Kidd 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上台领奖并围绕海航酒店集团以及唐拉雅秀品牌发展等话题接受媒体采访。

  唐拉雅秀酒店是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重点酒店品牌。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秉承“和、雅、至、静”的核心价值,确立以“礼”为核心服务理念,传 递出唐拉雅秀的东方待客之道。周到、创新、全面的服务体验是我们始终不渝的专注所在。承载着深厚东方文化底蕴和全心全情的服务精神,“唐拉雅秀”、“博 唐”、“珺唐”和“逸唐”品牌系列酒店定将为您带去全然不同的美妙感受。

  世界旅游大奖 (World Travel Award,缩写WTA) 成立于1993年,旨在对全球旅游业中的佼佼者进行认证和嘉奖。是全球公认的旅游业最高荣誉,被誉为全球旅游业的“奥斯卡奖”。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在与众多全球顶级酒店集团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全球业内人士及旅客对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服务品质的高度认可,进一步提升了海航酒店以及唐拉 雅秀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海航酒店集团总裁John Kidd参加典礼现场领奖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