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唐拉雅秀酒店荣获最具发展价值品牌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6-07-07 10:43:45 来源:网络

  中国,北京2016年6月30日---2015年度MBI品牌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海航酒店集团旗下唐拉雅秀酒店凭借其高品质的酒店服务水平及创新能力,荣获“最具发展价值品牌”大奖。

  海航酒店集团作为国内酒店行业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中华民族的世界级酒店品牌,力求成为国人境外游首选酒店和高端访问的首选入住酒店。“唐拉雅秀”作为海航酒店集团倾力打造的奢华五星级酒店品牌,其首家海外酒店——布鲁塞尔唐拉雅秀酒店于今年3月23日盛大开业,这是中国本土奢华酒店品牌中第一家在欧洲市场全权进行自建自管的五星级酒店。海航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白海波先生表示:“我们已经迈出了最艰难的第一步,并非常荣幸得到了各方的肯定,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可以让中国的高端奢华酒店品牌立足世界。”

  此次唐拉雅秀酒店成功进入迈点品牌指数MBI国内高端酒店榜单的前10名并获得“最具发展价值品牌”大奖,实现跨越式突破,对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具发展潜力-唐拉雅秀酒店
 

  关于海航酒店集团

  海航酒店集团是海航旅游集团旗下的酒店业务单元,成立于1997年。作为中国最大的民营高端酒店集团,海航酒店集团拥有全球性的酒店网络。截止2016年3月底,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外重点城市拥有控股和委托管理的酒店500余家,客房总量近90000间,已形成包括高端奢华酒店、商务酒店、度假酒店、快捷酒店、产权酒店等多元化的资产组合。是世界饭店集团300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民族酒店品牌、中国最佳酒店管理集团公司。

  关于唐拉雅秀国际酒店及度假村

  唐拉雅秀系列酒店致力于将富有东方神韵和文化风情的系列酒店品牌带给世人,带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将源于自然的美好祝福和现代酒店艺术完美结合,以东方的待客之道,让普天世人享受到大隐于市朝的美好酒店体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