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为宾客展示绿色座驾--全新纯电动BMW I3

http://www.cnair.com 2014-09-04 14:08: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北京2014年9月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宝马集团“智慧城市行动”(Wise City Action)联盟,携手展出这一豪华座驾制造公司的全新纯电动BMW i3。即日起自11月底,下榻酒店的宾客可预定该系列车辆的接送机服务以及“探秘北京”(Passion Package)套餐游遍京城,率先体验这一具有开创性的零排放理念及其独特的可持续性设计特色。

  

 
智慧城市行动启动仪式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Mr. Michael Ganster启动全新宝马纯电动 I3

  “两大卓越品牌之间基于相同价值观强强联手,这一联盟显示出我们对于可持续发展的共同承诺”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总经理甘思德(Michael Ganster)先生表示。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宝马集团的合作是“智慧城市行动”倡议的一部分,该倡议旨在鼓励京沪精选酒店安装电动车充电桩设备。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是首批提供电动车充电桩的地产项目之一。

  “众所周知,全电动车辆和混合动力车辆需要按时充电,而没有便捷安全的充电设施,低碳电动车的广泛使用就无法实现。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自1990年就在加拿大的酒店开展了‘绿色伙伴计划’(The Fairmont Sustainability Partnership programme)后,便一直享有环保先锋的美誉。现在,这种致力于将酒店对地球的影响降至最低的承诺已推行到了中国。”甘思德先生补充道。

  此外,为让宾客领略两大集团之间的绿色联盟,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特别推出“探秘北京”(Passion Package)套餐。宾客可选择乘上宝马自行车,随着“骑游北京”的app软件,自在穿梭于北京胡同之中;亦可跟随私人向导乘坐最新宝马电动车体验一场北京古老传统与尖端当代艺术交织的冒险之旅。除了欣赏北京京剧以及798艺术区的丰富文化,更有独一无二的幕后体验安排增加旅途的精彩。在著名的798艺术区,宾客可在导览讲解下参观当代画廊并与艺术家近距离交流。午餐后,穿越时光200年来体验中国国粹京剧,参观著名京剧大师故居,到中国国家京剧院彩排的幕后一探究竟,并在中国最古老的京剧院之一观赏精彩表演。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同时也借由机场接送来展示BMW i系列的城市环保出行理念。BMW i 是一种面向未来的、可持续发展的综合出行理念,结合了未来纯电力驱动汽车和移动出行服务。

  可持续性理念由内而外贯穿了全新纯电动BMW i3的设计制造,碳纤维材质和空气动力学优化设计赋予了智能轻量化车身,在实现市内驾驶零排放的同时保证时速达160公里,且具有卓越的加速能力。如此优异的设计却丝毫没有牺牲高效动力和流畅外观线条,以最优化的方式结合了驾驶乐趣和环保责任。

  BMW i8被誉为“跑车的未来”,这一插电式混合动力座驾将电动出行和创新发动机技术的优势相结合,创造出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以及极低的油耗和碳排放。

  早在“企业社会责任”成为商业流行语以前,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就已开始充分考虑社会责任并以环境可持续性发展的方式开展其在全球的运营。甘思德先生表示:“费尔蒙酒店及度假村集团长期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和可持续经营,致力于对我们开展业务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并努力保护我们的客人和同事赖以工作、生活和娱乐的空间。二十多年前我们已经成为了环保先行者,此次通过与宝马i系列新的可持续合作我们再一次提高了行业标准,引领了智慧城市行动计划的实施。”

  基于费尔蒙酒店与宝马集团的全球合作,凡是下榻于费尔蒙酒店的宾客都能免费使用酒店内的宝马自行车,探索并体验当地文化。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与宝马集团的合作也始于宝马自行车,下榻于此的宾客可骑乘时髦环保的宝马自行车,跟随双语解说的app“骑游北京”探索北京历史悠久的胡同。

  “绿色合作伙伴”计划鼓励费尔蒙品牌的环保酒店达到并超过客人对于运营可持续发展企业的期望。该计划围绕企业责任、生态系统、环境保护和积极参与四个重要环节开展,致力于实现全球范围内长期的积极影响,并重点关注我们的酒店废物管理、可持续发展、节能节水方面以及有关当地团队和合作伙伴的创新社区联系计划。

  费尔蒙在全球各地拥有逾 50 家卓越环保酒店和 23,000 间舒适客房,“我们将继续以身作责,在不断推出创新计划的同时努力践行推广‘绿色合作伙伴’计划的坚定承诺”甘思德先生说道。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地处首都中央商务区,距北京著名的秀水市场不到300米,距离世贸天阶、北京银泰中心和北京国贸中心仅数步之遥,到北京地铁1号线上的永安里站仅需步行两分钟,前往故宫、天安门广场、前门和天坛等历史地标景点的交通也很便利。酒店位于中国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简介

  2010年10月于享有盛名的华彬中心盛大开业,坐拥中国首都中央商务区心腹的优越地理位置,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Fairmont Beijing)无疑成为中国最顶尖的五星级奢侈品酒店之一。这幢雄伟的23层地标性建筑由过街天桥连接起来,光线自然明亮的空间内设有众多现代中国艺术品,不仅为酒店带来空间感,也为朝阳中央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增添了一丝优雅。传统与现代中国风格完美融合,室内落地窗的设计将嘈杂都市隔离,堪称城市绿洲。时尚个性的餐饮概念包括精致时尚的亚洲风味餐厅8悦(Lunar 8)以其京城最好的北京烤鸭及寿司吧而闻名,刃扒房 (The Cut) 也被誉为北京最佳烧烤餐厅以及迷人惊艳的香槟吧(Champagne Bar)。

  蔚柳溪水疗(Willow Stream Spa)是一片宁静的净土,在此可尽情地享受水疗放松及健身解压体验,这里配备国内最顶级的健身设备及瑜伽房。酒店设有的三个设施一流的会议室与活动场所,计灵感源自北京传统民宅,可同时招待 200位宾客。费尔蒙总统俱乐部堪称在过街天桥上实现的专属特色服务,会员享有费尔蒙金尊行政酒廊特权,其中包括免费全套早餐、下午茶、精选创意点心以及晚间鸡尾酒。房间内更设有水疗式浴室及地热地板。

  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致力为宾客打造一个精彩全面的感官之旅,迷人的目的地探索及丰富的入住体验,酒店诚恳、直观以及动人的款待引以为豪。酒店距离京城著名的丝绸市场及便捷的地铁1号线(永安里站)仅300米,距离东方广场、世贸天阶等世界级购物中心及标志性历史地标如紫禁城、天坛及天安门仅几步之遥。随着1907年旧金山费尔蒙酒店(Fairmont San Francisco)的开业,该酒店品牌享誉全球,北京华彬费尔蒙酒店是其地标性酒店之一。

  费尔蒙酒店集团简介

  费尔蒙酒店集团将世界各地的目的地精髓呈献给宾客,反映每个地域的活力、文化及历史。旅行者们之所以选择这一豪华酒店品牌,是因为他们能够从中获得难忘的旅行体验、个性化的周到服务,以及独一无二的入住体验。费尔蒙酒店是他们了解目的地的窗口,酒店提供当地风味佳肴,并设有活力四射的酒吧和酒廊,设计与装饰具有鲜明特色,并一直秉承着以环境和社会为先的责任感。费尔蒙酒店在全世界拥有超过65家酒店,并正在筹划开发更多酒店,其地标性酒店包括纽约广场酒店、伦敦萨沃伊饭店、上海和平饭店和魁北克城的费尔蒙芳提那城堡饭店。费尔蒙所属的FRHI酒店集团( FRHI Hotels & Resorts )为全球酒店业翘楚,旗下品牌费尔蒙、莱佛士及瑞士酒店共拥有逾110家酒店。该集团同时还管理费尔蒙、莱佛士及瑞士酒店名下豪华私人公寓会所、全权住宅物业及服务式公寓。如欲查询详情或预订,请访问 fairmont.com 网站。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