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细节服务,造就品质保证

http://www.cnair.com 2015-11-03 16:36:52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近日,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柳巷北口酒店组织了员工活动,借此庆祝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酒店荣获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2014年年度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图: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柳巷北口酒店 休息区

  酒店位于太原市杏花岭区北肖墙路20号,紧邻火车站,二十五分钟即可直达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拥有大床房、家庭房及套房等多种房型,房价在¥299至¥339之间,客房均实现光纤免费上网与无线网络覆盖。

  酒店配有会议室(2个)、免费停车场(共50个车位)、餐厅(提供自助早餐),并提供自助洗衣与行李寄存服务。

图: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柳巷北口酒店 客房照片

  那么客人们对该酒店的印象如何呢,一起来看看摘自官网的点评吧。

  "我是连续入住的,这家酒店非常好,没得说!" --铂金卡会员马先生。

  "一直都很满意这家酒店,房间和服务都很好!" --贵宾会员郭先生。

  "依然选择这里,没得说,很好,服务也不错,很贴心,晚上睡觉把电话线拔了,手机调的静音,我要求的叫早服务没想到服务员竟亲自跑上来敲门把我叫醒,没耽误了事,小感动一下。"--贵宾卡会员张先生。

  看了这些评论,相信您一定对该店有了不错的初步印象。如果有机会出行至当地,一定要体验一下哦。

图:格林东方山西省太原市柳巷北口酒店 全体员工合影

  左一起:候坏根、安秀梅、刘巧琴、巩利芳、张银娥、郭志斌(店长)、常元秀、闫秀玲、南爱萍、杨秀菊、赵亚坤

  左二起:王威、王丽娟、孙秀琴、冯亚楠、李书琴

  "作为四星标准的格林东方需要的是品质保证。品质不仅仅是硬件条件,更是服务的最高体现。"酒店店长郭志斌说道,"我们的服务要能与硬件配套,就必须严格要求自己,在细节上下工夫,细节决定成败,细节也能感动客人。一点一滴的小细节做好了,我们的服务质量就会有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