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服务要用细节打动客户

http://www.cnair.com 2016-08-23 15:17: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随着服务行业的发展成熟,经营者们都逐渐意识到“经营的本质在于服务”,而消费者也对服务越来越重视,在各行各业提供的软硬件设施随着市场的发展越累越完善之后,服务成了商家吸引消费者、留住消费者的关键因素之一。

  酒店业作为典型的服务行业,自然也要将服务放在企业经营的首位,将服务当成酒店发展的基石。要做好服务,归根结底是要把消费者的需求放在首位,酒店的每一个工作人员都要将满足客户的需求当做自己的任务,不能怠慢、忽视。而实际上,合格的中高端酒店基本都能满足顾客的共性需求,比如良好的优质入住条件、便捷的交通位置等等,这些已经成了一家运营良好的酒店额基础,所以细节成为了酒店服务取胜的法宝。

  美豪酒店近来被顾客们比作“酒店业的海底捞”正是因为用它的细节服务打动了无数顾客。笔者曾经多次入住美豪酒店的门店,不管是上海店、无锡店还是西安店,都被酒店用同样的用心不同的细节打动过,比如上次去上海住在美豪酒店,晚上要出门去见一个朋友,用滴滴打车叫车,在酒店门口等的时候门口的门僮见我在路边等就特意跑过来问我有没有叫好车,没有的话可以代为叫车,得知我叫了快车,还特意嘱咐我要注意安全,他会为我记号车牌号之类,这样的细节真的让独自出门在外的女孩子觉得特别贴心温暖,在这个人与人之间愈加冷漠的社会,能被一个陌生人关怀,实在是一件打动人心的温暖的事情。

  美豪酒店的细节服务还体现在其他很多方面,比如达到酒店门口就有服务人员上前帮忙提行李,夏天进了酒店大堂就有人递上擦汗的毛巾和解渴的茶水,酒店大堂还有免费的饮料、水果提供等等。

  几次入住美豪酒店最大的感受就是,每当你觉得你已经被美豪的细节服务打动,很快又会有下一个细节打动你,正是因为如此,笔者已经成了美豪酒店的“脑残粉”了,每次出差、旅行,都必然要优先选择美豪酒店,希望美豪酒店可以快速开遍全国,这样每次出门就都可以选择美豪酒店,享受最好的服务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