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沈阳维也纳酒店 臻享品质舒旅

http://www.cnair.com 2014-11-15 10:27:46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一朝发祥地,两代帝王都。沈阳,这座国内最具竞争力的现代化大都市,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无数商旅人士不远千里纷至沓来。在这座有着辉煌历史和美好未来的城市,拥有东北地区最大的民用航空港,全国最大的铁路编组站和全国最高等级的“一环五射”高速公路网,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铁路、公路、航空交通枢纽中心,沈阳不仅是东三省连通全国各地的中心,更是国际联运通往朝鲜、俄罗斯的必经之地。

 

  就是在这片繁华的土地上,座落着这样一家让商旅人士体验到极致舒旅的优雅美地,它就是由深圳维也纳酒店集团旗下以国际标准建造的准四星级酒店维也纳沈阳火车站店。在维也纳,步行五分钟就可到达沈阳火车站,2分钟即到达地铁1号线沈阳站东出口,25公里外,30分钟的车程即到达桃仙机场……四通八达的便利交通使得商旅人士不必东奔西走,就能游刃天下。在这里,不仅写字楼临立,更有着中兴商业城、万达广场、百盛、新世界百货等众多知名购物广场,都会繁华,顷刻即达。

  维也纳坐拥全城核心腹地,成为八方商贾坚实的休憩阵地。除了比肩五星级酒店的客房体验,其无与伦比的全球助眠系统,有着令人惊叹的无穷魅力,为宾客献礼独一无二的极致睡眠享受。维也纳酒店独创全球助眠度第一品牌,与中国睡眠协会、中国营养协会、催眠大师及音乐大师等世界级专业助眠专家,联手研发推出9大助眠系统,涵盖保健助眠舒适床垫系统、12类枕头系统、音乐助眠系统、按摩仪助眠系统、有机饮品助眠茶系统、精油助眠系统、灯光助眠系统、助眠食谱系统、隔音静眠系统。这9大助眠系统,为商旅人士全方位铸造全球无以伦比的顶尖睡眠体验,更使寻宾客在劳累一天之后,能够酣畅淋漓地快速入梦,在梦中全身心地放松,感受完美的睡眠的体验。

 

  梦醒不知身是客,从位于酒店七楼的五稻香大酒楼飘出的饭菜的清香,将味蕾从沉睡中叫醒,世界级的厨师与资深营养师强强联合,根据科学膳食配以天然美味的营养早餐滋润着寻梦人那空空的肠胃,蜜汁叉烧包、爽口马蹄饺、上海小笼包、飘香榴莲酥、皮蛋瘦肉粥、豉汁蒸凤爪……一道道让人垂涎三尺的美味,揉粹着家的味道,指引着来自五湖四海的宾客们演绎“五稻香”的膳食传奇。

  酒足饭饱之际,伴随着优雅的音乐,沉浸在舒适奢华的环境中,享受着五千年美食养生之道与两代帝王之都万千气象的完美融合,胸中一股指点江山的气势喷薄而出——维也纳以梦开始的地方,助力每一位商旅人士在跃马扬鞭之际,开启人生新的篇章,创造人生新的辉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