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换位思考树品质 贴心服务赢口碑

http://www.cnair.com 2015-04-02 09:38:00 来源:格林豪泰酒店管理集团

  “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带给客人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客人入住我们酒店能够更加舒适,拥有家般熟悉的感觉!”苏奇圣总裁如是说道。

  “您好,杨先生!同样是用手机订,您如果用我们的格林APP预订更优惠哦!使用格林APP订房,首次登陆送100元代金券礼包,可直接抵扣房费;使用银联信用卡在线支付则能首单获得20元的返现,第2单起返10元现金;APP上点评酒店,还可获得30格林币,用来兑换房间或礼品……”

  在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前台处,酒店员工正在为客人办理入住手续。当工作人员看到客人正准备使用手机订房时,立马主动为客人“分担”,不仅为客人详细介绍格林APP订房的各种优惠,并手把手教会客人如何使用APP订房、如何使用电子代金券以及查询订单等等。

第一排左起:王冶 张红霞 刘鹏辉 骆瑞斌(店长) 蔡辛丑

  第二排左起:刘国云 陈金青 黄彭丽 黄月影

  第三排左起:黄庭杰 苏天彬 邝丽妍 王琴 谭惠玲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员工合影

  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位于香洲区海滨北路10号,邻近情侣路、景山公园、海滨公园等风景胜地,周边商厦林立,商圈成熟。酒店距离香洲汽车总站1.9公里,距离轻轨也仅15分钟路程。酒店拥有各类客房85间,面积20㎡—32㎡不等,配备无线WIFI、有线宽带、早餐厅以及免费停车场等。酒店大部分房价在179元—209元之间,会员入住尊享最低价,仅108元便能入住超值大床房,还有机会抢订99.8元的特惠体验房。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客房

  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十分重视对客服务的质量,酒店总裁苏奇圣经常鼓励员工主动地与客人聊天问好。“对于到店办理入住的客人,我要求前台员工不能生硬地走流程,而是像款待朋友一样去与客人聊天,以此拉近与客人之间的距离,并从中了解到客人的‘所需所急’。”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休息区

  “格林APP既能让客人享受到方便和快捷,有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同时能够减轻酒店前台的工作压力,是共赢的事情,当然要做好。”酒店加盟合作伙伴苏奇圣总裁如是说道。为方便客人下载格林APP,苏奇圣总裁与骆瑞斌店长一起带领员工在酒店餐厅、电梯、客房等区域以及展架海报、台卡等位置均设置了格林APP二维码。

  “我们希望通过自身的努力,能带给客人更加贴心的服务,让客人入住我们酒店能够更加舒适,拥有家般熟悉的感觉!”苏奇圣总裁如是说道。

图:格林联盟广东省珠海市情侣路景山公园酒店客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