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美豪酒店打造行业用户体验先锋 将心比心赢口碑

http://www.cnair.com 2016-02-17 15:19:0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当下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很多企业都在尝试新领域及创新变革,美豪酒店也是如此。移动互联网思维下用户体验质量显得愈发重要。近日定位于中端精致商旅主的美豪酒店在行业中人气热度高居不下,而它又是凭借什么魅力留住客户的心?超完美的用户体验成为其制胜法宝。美豪酒店结合互联网时代所需,注重用户体验,这种体验不仅是内容上的拓展,也是服务上的延伸,具体表现为对用户在不同场景体验的挖掘。

  用户体验良好与否直接关系着企业经营成功的好坏。美豪酒店开发负责人表示,用户体验影响广泛,作为酒店行业也应该结合当下互联网时代,无论是客户在进行选择酒店方式,到入住酒店细节设计及服务都是决定用户体验度好坏的因素。酒店行业竞争如此激烈,如何让用户从心里买单,打造性价比高服务,让用户拥有完美体验,是酒店品牌脱颖而出的一大关键。酒店行业最终落脚点是面向客户的服务,而服务满意与否是让用户来说话。

  与其他以价位为区分手段的酒店不同,美豪酒店切入市场的路径是打造比高端酒店性价比更高的服务。以超值的“床、浴、网”,自由、私密、品味的茶餐厅,个性化管家服务,为中高端商旅人士创造“自在旅途,畅享商务”的理想住宿体验。美豪酒店以中档酒店价格为客户提供高级酒店入住式享受。在酒店床品选择上,美豪酒店选用优质天然,符合人体科学设计的床上用品,记忆海绵床垫和超五星级棉制品,让客户能够拥有舒适的睡眠。除此之外,3D影院客房、会议场所等的配置,让客户足不出户享受视听影片娱乐,又可随时满足商务谈判需求。

  用户体验最终是建立在使用场景基础上。酒店是绝佳的客户线下应用场景,在美豪酒店,凡是入住客户都能看到商品,从床上用品布置、洗浴用品、酒店装修设计、影院会场等,住客都可以通过入住得到实际个人体验好坏。以“入住30分钟不满意全额退款、18:00延时退房”等创新措举,住客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入住与离店。这些有温度的用户服务体验,具体表现在预定到入住细节。如免费的奔驰商务车接车;免费熨衣、擦鞋;免费擦洗车、免费矿泉水饮用等等。在与客户交互的过程中,美豪酒店用贴心为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惊喜,加深与客户的感情维系。

  互联网时代下产品的体验双方是相互的,美豪酒店在创新的同时,用户也在适应着其服务方式的创新。美豪酒店已经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酒店,它更是每位用户贴心的休息家园,它更像一座桥,架接着用户、信息以及酒店的创新服务体验。当看到大批忠实客户数量上升,美豪酒店相信做好用户体验,将心比心赢得口碑是时代所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