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维也纳酒店:品质超凡商务范儿

http://www.cnair.com 2015-11-30 16:29: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西装革履、气宇轩昂,驾着商务车,眼神透着睿智,自信洒脱地诠释着商务精英阶层的生活态度,这就是商务人士的日常。对于服装,他们追求精致简洁;对于车型,他们要求宽敞舒适、动力十足。所以,无论是路虎、奔驰,亦或是奇瑞、比亚迪,各汽车品牌都标榜有款绝对完美的商务车型,专为商务人士打造,外秀慧中。与商务人士对车以及服装的品味格调一样,对于商旅入住的酒店,商务人士也有自己高品质的选择——维也纳酒店。

 

  维也纳酒店自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就立志打造“舒适典雅、顶尖美食、豪华品质、安全环保、音乐艺术、健康助眠”的高性价比商务连锁酒店。从第一家维也纳酒店,历经23年的发展历程,至今已有600多家维也纳酒店分布在全国100多座城市,已经遍布了商务人士的出行轨迹。

 

  考虑到商旅客人的消费特性,大多数商务车型均以整体简洁大方、舒适实用为主,细节之处体现商务人士的品味与格调。同样,维也纳酒店在外部装修上以经典的巴洛克风格为主打,配以精美的壁画与辉煌的灯光,尽显商务精湛的典范。维也纳酒店配备了多种宽敞、舒适的房型,还有早餐厅、商务会议室、商务中心、健身房、书吧等,不仅仅满足了商旅客人的入住需求,更丰富了他们的入住体验。

 

  同时,维也纳酒店打造了多项优质增值服务,如APP智能预订、自助入住、一键上网、无停留退房等,提升了客户体验,更加符合商务人士亲睐智能设备、移动客户端的消费习惯。

  如果说一辆有气场的商务车仿佛让商务人士的出行如虎添翼,那么一个好的商务酒店就能让商务人士的出行风雨无阻。正是这经典简约的外观,实用高端的设施,智能优质的服务,维也纳酒店以无可比拟的影响力和品质铸造了商务人士心中的领导品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