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北京南苑机场公安分局开展警务技能实战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8-22 08:20: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积极应对当前民航反恐维稳形势,提升南苑机场分局民警依法、有效使用武器警械能力,增强民警安全防护意识和应急处突能力。

 

  根据年度培训计划,8月15日至8月22日,分局分两批组织全体民警赴北方射击场开展警务实战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以警用转轮手枪、95式突击步枪的持枪动作要领、枪械近距离射击、警务信息化建设、保密规定等内容为主,采用现场教学与ppt讲解相结合的方式,通过课程讲授、现场操作、互动讨论提高民警枪械使用水平,提升民警复杂现场处置能力,扩展民警的安保视野,为进一步规范执法和反恐处突打下良好基础。

  下一步,分局将在此次培训的基础上,继续做好辖区的安保反恐防控工作,为党的“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