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尚美生活再玩跨界!携手摩拜打造共享经济产业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4:31:42 来源:中华财经网

  酒店行业与共享单车会有交集?尚美生活的跨界思维总是出其不意。

  近日,尚美生活集团与共享单车里的老大摩拜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合作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资源,携手打造共享经济产业新模式,实现平台互惠、流量共享,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利的绿色出行新体验。

双向互赢,畅享“住宿+出行”新体验

  随着互联网的普及,在移动终端、地理位置服务、移动支付的新技术支持下,共享单车给消费者带来全新出行体验的同时,也逐步暴露出其由于共享意识缺乏而导致的管理、停放、服务、配套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合作目的在于,利用摩拜成功开发运营全球首款无桩智能共享单车的技术与经验,结合尚美生活集团作为酒店新四强的强大行业影响力,以及强大客源体系的优势,推动制定无桩智能共享单车行业标准,逐渐完善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高端社区共享单车使用规范体系。

  据悉,此次合作中,摩拜将以尚美生活集团旗下尚客优北京分店为试点,以尚客优酒店为轴心,在社区内投放单车,共享1500万会员流量,为尚客优酒店住客打造“轻松短途行”新住宿体验;同时,尚客优将为其提供日常维护便利,尤其是为运营干预用的金杯货车、三轮车进出社区提供快捷通道,免收车辆费用的服务,助力摩拜服务管理质量的提升,共同推进共享单车行业标准。

  此次合作意味着双方将强强联合,为共建和谐绿色城市携手并进,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的局面,在助力绿色出行的同时给用户带来更多便捷和实惠。以酒店为轴心的社区型服务,将进一步提升社会资源配置方式、协作模式和生活方式。

  尚客优保驾摩拜“诚信分体系”

  原本共享单车的出现,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出行问题,可是随之而来的乱停乱放问题也让人头疼不已。为了解决这个行业难题,通过此次合作,尚客优与摩拜建立车辆管理热线电话,一旦发现社区区域摩拜单车乱停放现场,尚客优合作门店物业方可立即通过热线电话联系摩拜驻派运营人员,即刻前往干预处理违规停放车辆,并跟进信用分扣除。

  据悉,摩拜单车通过GPS智能锁对每一辆车辆的实时路线、用户信息、历史行程进行监测。为了规范用户文明用车,更是建立了信用分体系规范用户停车。据悉,信用分起始分为100分,正常使用一次加1分,违规停车一次扣20分,信用分低于80分的用户的单次用车价格从1元半小时上升为100元半小时。

  同时,尚客优酒店1500万高素质会员的流量共享,将加快共享经济诚信体系的建设,推动共享经济从无序到有序,从规模增长到内容增长。

  跻身酒店行业新四强的尚美生活向来不受传统边框所界限,出其不意的跨界思维备受瞩目。经济增长需要更多驱动力创新,尚美生活每一次跨界都贯穿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而周活跃用户为2625万的摩拜在跨界上也毫不逊色,获得腾讯投资,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米奇版情侣车……此次尚客优和摩拜的强强合作,将成为资源利用模式的创新代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社区生活服务体验,打造共享经济产业新模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