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积极开展保障“两会”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7-08-17 10:14: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迅员:姜浩)根据部下发《关于做好“两会”专机保障的通知》精神,为了确保“两会代表”进出乌鲁木齐机场的绝对安全,结合部、大队承担的工作任务,大队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针对“六个重点”进行一次摸底,做到心中有数,严加防范。护卫一大队根据集团、部有关精神和文件要求,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精心安排了“两会保障”期间重点工作。并及时召开了安全动员大会,加强了人员查验证件与消防监控设施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的执勤、战备状态,做好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和日常保障工作任务。

  消防技术监控分队按要求,对航站楼办公楼管辖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消防安全检查。对查出的隐患集中进行整治,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消防设施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的执勤、战备状态.并对检查区域各办公室、及商业工作人员提醒注意防火常识及事项。同时加大消防技术监控人员的防火巡查力度,对重点部位进行定点、定人、定时巡查。有效利用远程电视监控系统,做到“人机结合”确保“两会’保障工作顺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