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云返票务探索“旅游+酒店”融合发展新模式

http://www.cnair.com 2017-08-15 08:19: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域旅游兴起 云付通云返票务加速拓展酒店业务

  我国旅游逐步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全域旅游概念广泛,发展方式繁多,使得各行业融入到“旅游+”的创新发展中来。住宿业作为旅游发展中的关键环节,全域旅游的兴起给酒店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云返票务积极拓展酒店业务,把旅游业战略机遇转化为发展红利。

  在全域旅游发展的大背景下,消费升级,消费者开始注重有特色、个性化的消费场景。鉴于此,云返票务全面丰富产品线,与各类星级酒店、主题酒店、度假酒店、亲子酒店、民宿客栈等深度合作,覆盖从豪华到精品,从传统到个性化各种类型的酒店,为游客入住提供多样化选择。同时合作的酒店为了适应快速发展的市场需求,不断进行设施设备更新换代和提升服务质量,力图给客人提供优质、舒适、安全、特别的入住环境。另一方面,云返票务依托云付通超千万云粉以及发展过程中积累的用户,平台客户流量较大,有利于酒店分渠道营销,增强营业推广力度,扩大网络宣传影响力,吸引更多用户前来消费。

 

  另外,酒店服务的对象是集思维、情感、社会性于一体的各类消费者,提高用户体验仍然是酒店在市场中的立足之本。云返票务作为综合购票返还平台在这一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提供在线预订酒店服务方便快捷,贴合消费者线上购物习惯,用户体验较好。这也是众多票务平台都能满足的基本需求。除此之外,云返票务并不依靠拼低价来占据市场,而是全面应用云支付大系统,实行购票返还,切中真实的用户需求。

  据了解,云返票务业务呈现多样化战略布局,涵盖景区、电影院线、演唱会、体育赛事航班、酒店等在线预订。丰富的业务为业务之间融合发展提供更多的可能。在全域旅游时代,云返票务将重点跨界融合“旅游+酒店”、“旅游+酒店+机票”,一站式解决旅游、出行、住宿难题。

 

  全域旅游的发展,不仅能刺激消费,丰富人们业余生活,还能带动酒店市场持续发展。云返票务着重提升酒店业务服务细节与品质,但这也正是核心竞争力所在,有利于云返票务走向更深层次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