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分公司安检总站旅检二室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http://www.cnair.com 2017-08-13 18:0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蒋彬)近日旅检二室卢新书记带领党员们学习廖俊波伟大事迹。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他对待工作“拼,严,快,实”的奋斗精神将永远铭记于心。

  廖俊波同志用事迹行动诠释了公仆情怀,用生命践行了“忠诚,干净,担当”。他在工作期间,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城乡面貌明显变化,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他在我们心中竖起了一面锦旗,一座共产党员永恒的丰碑。

  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同时也是一名安全检查员。要做到艰苦奋斗,任劳任怨,听从领导指挥,全心全意服务旅客,向他人传递正能量,以更加爆满的工作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为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