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搭帆船去北极避暑,京东旅行超值独家预售立减5000元

http://www.cnair.com 2017-08-10 12:00: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立秋之后,秋老虎的威力也着实不小。全国各地都在避暑运动中,无论是山区周边还是海边的旅游产品都销售量暴增。但是,为什么不尝试一下夏天直接去北极避暑呢?京东旅行联合野去自然旅行独家推出了北极深度探索路线,现在上京东旅行进行预订可享受立减5000元的超值活动。还在想象乘着极地探索帆船像海贼王一样扬帆北极吗?赶紧点击链接现在就预定吧!

 
 

  APP端链接:https://pro.m.jd.com/mall/active/QK1KxRCmAMZvDXSaAzN1AWNKNLY/index.html?utm_source=pdappwakeupup_20170001

  PC端链接:https://sale.jd.com/act/wVucYXdsjb5rR0.html

  在多数人的印象中北极是终年被冰雪覆盖的。其实不然,夏季的北极气温平均在3度到5度之间。夏季的北极有长满鲜花和各种植被的苔原,除北极熊外还可以看到海象、海豹、北极狐、驯鹿、鲸和北极燕鸥等多种动物的身影。更因为北极夏季极昼现象的出现,大大的增加了游客们在北极探险的时间。可以说夏季是北极探险最为适宜的时间。

  京东旅行联合野去自然旅行也特别推出了针对夏季北极的3条独家线路,分别是:北极斯瓦尔巴群岛帆船包船+芬兰+挪威15日团队游、北极格陵兰岛帆船包船+芬兰+冰岛18日深度摄影团队游以及北极格陵兰岛帆船包船+芬兰+冰岛16日团队游。配合这三条独家线路一共有:2018年6月26日、7月6日、7月16日、9月3日和10月3日共五个班期。无论你是想带孩子一起亲近大自然的一家三口还是资深的摄影爱好者,亦或是喜爱探险的驴友,京东旅行的北极线路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三条线路都为搭乘伦勃朗号三纵帆极地探索帆船进行航海的高端包船线路,仅限搭乘30位贵宾。船上全程有中英文广播。所有活动和讲座均提供中文翻译,让游客能够了解到更加丰富的北极知识。此外,伦勃朗号凭借其狭长的船身可以灵活的进入到许多大船无法进入的峡湾和登陆点,给游客增加了更多发现北极动物的机会。在北极苔原登陆按规定每次登陆人数不得超过100人,而伦勃朗号极少的载客人数,让游客们可以一次性全部登陆,提供更加充分的时间给游客去感受北极的一切。随船还安排了专业的中文翻译以及经验丰富的极地探险队员,能够帮助游客更加深入的了解和体验北极。

  值得一提的是,与京东旅行进行合作的野去自然旅行也是国内首家以高品质自然旅行为主题的在线旅游服务商。所以,选择京东旅行,选择野去自然旅行一定会为你的北极之行带来最难忘的体验以及最美好的回忆!赶快定下明年的北极之行,让我们一起在明年盛夏与北极相遇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