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开展服务礼仪规范培

http://www.cnair.com 2017-08-04 23:51:5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吴朝颜)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自身素质,提升队伍的整体形象,保证停车场全面推进真情服务,8月4日停车场经营管理室特邀消防护卫部主管服务张主任进行了“文化素养”、“服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主要分两种形式,一是通过制作的视频、ppt 教程对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主要围绕礼仪服务的重要性和意义,服务投诉、服务反馈、与意外防范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生动讲解。二是现场礼仪动作演示。包括站姿、坐姿、蹲姿、伴随引路、问好、开关门礼仪、接打电话等礼仪进行了规范的现场演示。

  通过此次学习,提高了全体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规范了收费、协勤人员的仪表、仪容,激发了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更好的为广大旅客提供优质的服务意识奠基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