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太阳花班组岗位练兵强化服务礼仪

http://www.cnair.com 2015-11-06 16:56: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标准安保问询训练
标准站姿
规范起立问询
向高端柜台学习 苏日娜 摄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11月,在这个航空业相对淡季的时候,国航西南地服部太阳花值机班组用班组内部岗位练兵的形式进行服务礼仪复训。班组利用现场模拟的方式,对值机操作流程进行规范,同时统一服务标准。为提升服务礼仪,太阳花班组鼓励组员走出去,向高端值机员学习标准化服务,姓氏服务等高端服务礼仪。

  经过此次练兵,组员的服务礼仪得到进一步提升,当旅客来到值机柜台时,站立迎接、微笑问候、姓氏服务、安保问询、开包提示等,准确高效地完成了乘机手续办理,在为旅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为旅客留下美好的值机体验。

  (国航西南地服部 苏日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