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护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两学一做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08:19: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5月25日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党章》,党支部书记段永喜主持会议并讲话,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段书记围绕《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党章》是光辉历史的见证,严格遵守党章等方面,以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为题为全体党员作了一场精彩的专题辅导报告。

  就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一是党员干部要学习党章党规,要把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带头学习党章党规,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为广大党员作出表率。二是增强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是通过学习贯彻党章推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实处,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有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奋发向上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