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

http://www.cnair.com 2015-09-01 11:3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根据部党委的部署要求,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学习讨论。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研讨中,每位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与不足,对如何“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法纪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大家表示,“三严三实”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具体表现,只有修好身,才能为好人、做好事。这就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自身修养,有责任心敢担当,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做到“两个自觉”,知行合一,为保障机场运行安全,履职尽责,争做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