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党支部开展“公民道德建设月”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5-05-06 19:00:1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吴鸿灏)今年3月是自治区第十四个“公民道德建设月”,乌机场分公司消护一大队党支部围绕“增强法治意识、远离宗教极端”这一主题,组织护卫一大队全员于2015年3月30日开展了“我是中国公民”宣誓活动,并开展普法宣传,观看了反恐题材电教片。
        3月30日上午,护卫一大队的护卫员们在大队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国旗,进行庄严宣誓:“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旅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中国公民”。宣誓活动结束后,大队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的全体党员观看了反恐题材的电教片,学习法制读本,对党员们进行了思想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法治精神,声讨暴力恐怖活动践踏法律、渎视生命的罪行。
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护卫一大队干部职工明白了遵守国家法律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增强了护卫一大队干部职工的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和现代意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