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消防护卫部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开展“亮身份 做表率 树形象”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6-05-27 20:47: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吴朝颜)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增强服务意识,党性意识,纪律意识,提升党员形象。2016年5月26日上午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配戴党徽开展了“亮身份 做表率 树形象”活动。

  在活动中,停车场经营管理室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围绕“两学一做”将此活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先锋形象竖起来。党徽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党员戴党徽,戴的是身份,亮的是责任,接受的是监督。党支部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坚守本职岗位,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大家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四讲四有党员,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全体党员以后坚持每天配戴党徽,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习先进典型,争做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激情干事的自觉意识和主动意识,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使全体党员接受监督,勇作先进表率,带领广大员工为实现停车场2016年增收效益而努力奋斗。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