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航西南地服部创新形式巩固服务礼仪规范

http://www.cnair.com 2015-07-02 14:13:2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在行李查询休息室,一场别开生面的服务礼仪有奖竞答活动正如火如荼开展,为了巩固服务礼仪规范及着装要求,国航西南地服部行李中心万花筒班组利用航班间隙时间组织了一场快速高效的有奖竞答活动,竞答现场气氛活跃,行李查询员们围坐在一起踊跃发言,欢声笑语洒满休息室。

  为圆满举行此次竞答活动,万花筒班组精心筛选题目并准备了贴心小礼物,竞答题目包含日常服务礼仪、国航地面服务人员标准着装规范、行李交付服务规范等。寓教于乐的方式、生动活泼的形式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通过紧张的角逐,比赛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数名。拿到一等奖,查询员饶雄文非常兴奋:“我拿到这个奖太意外了,竞答活动不仅调剂了我们工作中的压力与乏味,而且巩固了所学知识,为我们的行李服务工作起到积极作用。”活动取得了超出预期的好效果,万花筒班组表示还将不定期组织类似活动,做到人人心中有规范,做一个有职业素养的地服人!

  (国航西南地服部 翟丽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