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积极开展“高标准 高素质 展风采 树形象”服务礼仪专项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10-23 18:53: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近日,乌机场消防护卫部护卫二大队开展了“高标准  高素质  展风采  树形象”服务礼仪专项培训,进一步提高员工的行为规范,服务意识,展现昂扬的员工风貌,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将精品服务向前推进了一大步。

  培训以情景模拟、实际操作等形式展开,培训氛围轻松活泼,提高了员工参与案例讨论、仪态训练积极性。服务培训主要综合礼貌用语,规范仪容,仪表、仪态,分别讲授站姿要求,行姿要求,综合动作等内容。在案例讨论中,员工们根据自身在岗位上出现或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各抒己见、认真归纳,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高效优质的为旅客服务。

  通过此次培训,为全面提升大队整体服务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