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书幸福风貌画幸福篇章——东航山东分公司工会成功举办2015职工书画比赛

http://www.cnair.com 2015-11-04 11:0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一等奖 (2)
一等奖 花开盛世
一等奖
 

  为庆祝东航山东分公司安全飞行二十二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展示东航人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精神风貌,分公司工会于2015年9月至11月成功举办了“幸福东航幸福山东”2015年职工书画比赛。

  本次活动面向分公司所有员工征集作品。参赛作品题目自拟,内容不限,但须健康向上,提倡精品意识;形式主要为书法类(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篆刻作品等)和美术类(包括中国画、水彩画、油画等);书法、美术作品尺寸不限,每人限交三幅作品,无装裱。

  截止到2015年10月15日,分公司共收到在职员工和离退休人员书画作品76幅。10月16日至11月上旬,分公司工会对所有书画作品进行布展评审。布展期间,各书画作品鲜明的主题,新颖的创作,独特的构思,受到了广大职工的好评。经过专家严格的评选,最终有21幅书画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

  在书法类作品中,崔文魁的《葛玄诗》、栾永昌的《勤学句》获得一等奖;许桂亮的《行书四条幅》、潘怀贞的《钟山风雨》、田承禧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和史修德(离退办)的《春色醉》获得二等奖;张桂鸣的《饮湖上初晴后雨》、周德明的《远上寒山》、刘晓霞的《空山新雨后》、王天一的《三更灯火》、段潇茜的《山行》和彭冰的《渭城朝雨》获得三等奖。

二等奖 荷塘
二等奖 (3)
二等奖 远望
二等奖 (4)
二等奖
二等奖 国色天香
 

  绘画类作品中,韩惠元的《花开盛世》获得一等奖;潘怀贞的《荷塘》、许桂亮的《远望》、尚玉莹的《国色天香》获得二等奖;田峰玉的《荷塘趣》、郭均海的《秋色》、尹燕春的《秋实丰收》、皮兆惠的《竞秀》、牛玉梅的《葡萄》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提升了分公司员工对书画艺术作品的鉴赏水平,开阔了眼界、陶冶了情操。这些书画作品充分体现了广大分公司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精彩性、多样性,展示了大力建设“幸福东航 幸福山东”的精神面貌。

  供稿:山东分公司工会

  文:李小

  图:袁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