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签订警民共建协议 揭开警民共建新篇章

http://www.cnair.com 2015-07-10 16:28: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了巩固和发展和谐军民关系, 加强警民团结。7月9日,新疆民航实业管理公司与边防检查站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确定了公司与边检的警民共建关系,揭开了警民共建新篇章。

  在签订共建协议中,党委书记赵立新与边防检查站站长曲波分别就如何深入开展警民共建活动进行了讲话。随后两方代表签订了《警民共建协议书》,确定了警民共建关系和明确了各自在共建工作中的责任和义务。协议签订后,双方均表示将通过共建关系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发挥各自的优势,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携手并进,让共建活动结出硕果,使“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警民鱼水情得到充分体现,从而推动双方单位的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