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组织参观富蕴县检察院 廉政教育基地

http://www.cnair.com 2017-07-31 11:5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 )为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纪律和作风建设,激发干事创业、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近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组织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党员参观富蕴县检察院反腐倡廉警示基地,接受廉政教育。

  该基地由富蕴县检察院修建,展室由四个部分组成。分别为第一展区:高瞻远瞩,英明论断;第二展区:六大纪律,不容触碰;第三展区:拒腐防变,警钟长鸣;第四展区:铁窗挥泪,梦断天涯。展览通过文字、图片、声光、音像及中控多媒体投影等相关资料系统地展示了中国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展示了各个时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及全国及本地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的发展历程。

  参观人员仔细聆听讲解员讲解,认真观看查处的多起腐败案件的视频、展板、陈列物等警示资料。一件件典型的犯罪案例告诉我们,一切犯罪根源在于“思想上放松”,个别党员干部思想不坚定、作风不扎实,逐渐脱离群众蜕变为腐败分子,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此次参观学习教育旨在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遵纪守法意识和风险防控意识,更好地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推进富蕴机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联络员:王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