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顺利通过富蕴县公安局持枪证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17-03-08 10:41:4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魁  )《民用机场驱鸟枪支管理办法》中明确要求,驱鸟枪支使用人员必须经过专门的业务培训,为规范驱鸟枪支的管理和使用,保护航空器和人身安全,3月4日起,为期3天,富蕴县公安局对富蕴机场驱鸟员进行了枪支的管理和使用培训。

  培训课程共分为四个部分:枪支使用管理理论、分解结合、实际操作、实弹射击考核。上午,在富蕴县公安局会议室,富蕴县公安局张教官从枪支使用管理的法律法规到枪支使用操作规范、枪支保养等方面给培训人员上了一堂津津有味的理论课,大家感到受益匪浅。下午,张教官手把手的对每位学员进行了实弹射击指导,在操作动作、精确射击、快速射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和示范。进行了理论和枪支拆解,每位学员均获得优异成绩。

  通过培训,机场驱鸟员进一步提高了驱鸟枪支的使用技能,更好的胜任鸟击防范及野生动物防治工作,同时为富蕴机场今后的安保工作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