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爱的就是你 恺信亚洲正式入驻天津市场

http://www.cnair.com 2017-07-28 10:05: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7月27日,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与天津锦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天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现场,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黎芸桦先生,天津锦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东先生,国家副部级部长、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视会员主席、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世研智库荣誉理事长谢钟毓先生,以及天津塘沽海洋高新区领导陈智华先生和李超女士,相继发表讲话。黎芸桦先生与张爱东先生代表双方就战略合作进行签字。

 

恺信亚洲执行董事黎芸桦与锦源投资董事长张爱东

  生活范本 匠心使然

  恺信亚洲执行董事黎芸桦表示无论企业如何发展,将始终秉承匠心精神,不忘初心。对每一个项目都会保证品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入住体验。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不仅能为企业赢得市场,扩大市场占有率,更能使企业始终站在行业的领先地位。

 

恺信亚洲执行董事黎芸桦发表讲话

  诸多实力公司落户津门 未来发展趋势不可估量

  伴随着万达、万科、联想、鲁能等大公司以及诸多实力雄厚的民营企业落户津门,一大批精英人士汇聚于此。同时,政府部门积极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城市服务、加大对内对外开放的力度。如今,天津已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和发展的热土,未来的发展趋势不可估量。天津锦源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爱东表示,天津的发展带动了对高端服务式公寓的需求,恺亚(锦恒)国际服务式公寓将会弥补天津高端服务式公寓的空白。

 

锦源投资董事长张爱东发表讲话

 

  国家副部级部长、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视会员主席、中国互联网金融企业家俱乐部理事长、世研智库荣誉理事长谢钟毓发表讲话

  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放眼华北市场 强势入驻天津

  恺亚(锦恒)国际服务式公寓预计在2018年6月正式开业,恺信亚洲作为该公寓的运营者从设计、装修、管理等各个方面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为住客提供高品质、个性化的服务。恺亚(锦恒)国际服务式公寓共有房间111套,每套房间都配置高档精品家具,各种生活配套设施齐全,无论软件、硬件均可满足讲究生活品质的高端客户。

 

恺亚(锦恒)国际服务式公寓

  项目所在的锦恒大厦由天津锦源投资开发建设,地处天津滨海,占地面积856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578平方米。锦恒大厦共二十三层,其中地下两层面积为12057平方米,地上二十一层面积为38521平方米。本项目是集商业、办公、酒店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楼宇,项目一至四层为商业用房面积为12118平方米,五至十三层为写字楼面积15268平方米,十四至二十一为酒店面积为11135平方米。

  为高净值人群准备的高品质公寓产品

 

  恺信亚洲百里挑一选择与锦源投资合作运营恺亚(锦恒)国际服务式公寓,主要是看好当地舒适的人居环境和政府积极招商引资的发展前景。

  恺信亚洲经过二十年的匠心运营,发展势头越发强劲,以高于市场同类产品的入住率而闻名,所提供的服务均为行业领先,成功吸引众多顶尖开发商的关注和青睐。目前在运营项目遍布全国12个城市,与超过150家世界500强企业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恺信亚洲与天津锦源投资合作,结合双方优质资源,将会为华北地区高端服务式公寓建立起新标杆。

  这样的恺亚(锦恒)国际服务式公寓,你爱吗?

  图片来源:恺信亚洲管理集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