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恺信亚洲荣获2017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

http://www.cnair.com 2017-11-03 15:03: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17年11月2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金砖传媒(第一财经成员机构)主办的“2017第六届金砖论坛-中国存量资产运营与城市更新峰会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会议围绕全球产业变革、全球房地产金融、全球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中国存量资产运营与城市更新峰展开热烈讨论。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国家住建部原副部长刘志峰先生,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理事长黎芸桦先生、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香港分会副主席何雅凌女士、秦朔朋友圈创始人秦朔等一批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出席。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理事长、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执行董事黎芸桦先生发布了《中国房地产租赁公寓行业白皮书》,与出席嘉宾共同完成白皮书揭幕仪式,并分享了白皮书对于中国租赁公寓领域的现状和未来前瞻性判断。

 

 

  黎芸桦先生代表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在大会上做了主题演讲,就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打造贵重资产的专业经验和市场进行分享。

  黎芸桦先生认为租赁市场呈现需求的多样性,刚需市场的租赁需求未来会有政府的参与,而服务中高端的租赁需求需要专业、高效的服务,这是市场化运营商的市场机会。租赁运营商打造贵重资产应该从设施规划、管理服务、硬件加软件的配合,才能实现高租金,高溢价。

 

  大会对中国存量资产运营与城市更新领域优秀企业进行评选,授于恺信亚洲管理集团《2017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充分肯定了恺信亚洲管理集团在存量资产运营的优秀实践和恺信亚洲管理集团打造贵重资产的领导品牌地位。

 

(以上图片均来自恺信亚洲管理集团,使用解释权归其所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