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亚洲万里通携手七大酒店集团 再献多重里数礼遇

http://www.cnair.com 2017-07-21 16:08:34 来源:互联网

  上海,2017年7月20日——「亚洲万里通」携手七大酒店集团为会员呈献多重里数礼遇,让「亚洲万里通」会员在体验住宿的同时,还能乐享「亚洲万里通」带来的不断惊喜,轻松累积多重里数。「亚洲万里通」近年来不断致力拓展中国市场业务,去年与多家国内知名酒店集团合作推出多重里数礼遇,获得会员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今年,「亚洲万里通」再次携手酒店集团,在炎炎夏日为会员带来又一波多重里数奖赏,进一步提升会员旅行体验。

  「亚洲万里通」会员的专属旅行礼遇

  由即日起,「亚洲万里通」会员在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明宇商旅、金陵连锁酒店、开元酒店集团、雅高酒店集团、洲际酒店集团、凯悦酒店及度假村这七大酒店集团预订指定酒店,并于指定日期之前入住,每次入住可轻松累积多重里数。具体奖赏优惠如下:

  有关活动之条款及细则,请参照「亚洲万里通」活动网站。

  活动期间,「亚洲万里通」会员在享受酒店活动优惠的同时,还可在「亚洲万里通」官方微信平台(微信号:asiamileslimited,或者扫描文末二维码)参与酒店点评,在微信平台上分享个人酒店体验并参与评选,获得点赞数最多的前40名会员即有机会赢取额外8,000里数奖励。活动细则请参考官方微信活动页面。

  这个夏日,「亚洲万里通」不但为会员推出了酒店享多重里数礼遇,也为会员特别推出里数优惠兑换机票活动,让会员乐享住宿和飞行的双重旅游惊喜。即日起至7月28日,「亚洲万里通」会员兑换国泰航空或国泰港龙航空往来中国20个城巿及香港之经济客舱奖励机票,即可享八折优惠! 按此浏览机票兑换详情。

  「亚洲万里通」夏日活动精彩纷呈,敬请关注亚洲万里通官方微信(微信号:asiamileslimited或者扫描文末二维码)。

  「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在全球拥有超过900万名会员及700多家伙伴机构,涵盖了航空、酒店、餐饮、金融服务、零售、电子科技产品等领域, 其中包括29家航空公司合作伙伴。会员通过日常消费,可轻松赚取里数,兑换高端及多元化的旅游奖励,包括机票、酒店、租车服务以及旅游体验等,达至「里享人生」。

  扫描二维码关注「亚洲万里通」微信

  关于「亚洲万里通」

  「亚洲万里通」是亚洲领先的旅游及休闲奖励计划,自1999年2月推出至今,全球拥有超过900万名会员及700多家伙伴机构。

  「亚洲万里通」的合作伙伴机构涵盖了航空、酒店、餐饮、金融服务、零售、电子科技产品等领域,让会员通过日常消费,轻松赚取里数(里程),达至「里享人生」。

  「亚洲万里通」的伙伴航空公司多达29家,航线网络覆盖了全球1,000余座城市,会员选乘其中任何一家均可赚取里数。另外,「亚洲万里通」伙伴餐饮遍布各地,让会员于全球400间餐厅享用美食之余,轻松赚取里数。除机票奖励外,「亚洲万里通」会员也可以用里数兑换全球60,000多间酒店住宿、20个国家的租车服务、34,000多项旅游体验,超过1,800项生活品味奖励。

  任何年满2岁人士均可申请成为「亚洲万里通」会员,费用全免。

  有关「亚洲万里通」请参阅www.asiamiles.com。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