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清凉一夏礼遇季,维也纳暑期活动集合令

http://www.cnair.com 2017-07-05 17:07: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盛夏时节,你是否想要远离都市的闷热拥挤,亲近自然感受鸟语花香,享受远山吹来的清风,逐水而居清凉一夏呢?

  维也纳酒店集团“清凉一夏·亲水游”活动劲爆开启,让你在生态人居的环境中自在徜徉,玩味夏日乐趣,更有机会获得价值万元的家庭豪华免费游大礼包。

  清凉一夏快捷出击

  酒店位置是游客选择入住的重要参考因素。试想一下,早上离开酒店后,步行较短的距离即到达景点,活力满值畅玩景区项目,夜晚拖着欢愉后疲惫的身体,不消多时就能躺在酒店舒适的大床上,不浪费时间在路途中,全情投入到游玩里,这个过程想想都是美事一件。而维也纳酒店广州番禺长隆公园店就能给到游客这种体验。

 

维也纳酒店广州番禺长隆公园店外景

  维也纳酒店广州番禺长隆公园店座落于长隆旅游度假区南大路入口100米,步行可至长隆大马戏、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紧邻地铁站,距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广州大学城、广州南站仅20分钟车程,商务中心代售长隆优惠门票,是离长隆景区最近的酒店。曾入住过的顾客如此评价道:“酒店位置很好,走路到长隆欢乐世界等景点很方便,酒店干净卫生,睡觉舒服,服务周到,下次来玩一定还住这里。”

  清凉玩水,“撒泼”一夏

  雨季过去,熟悉的夏天滋味回归,蓝天、阳光、水花、嬉笑、玩闹……有了这些,才感觉暑期是完整的。

 

维也纳酒店清远太和古洞景区店客房

  维也纳酒店清远太和古洞景区店,处于风景秀丽的太和古洞景区入口,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周边旅游资源丰富,包括古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笔架山峡谷漂流、清泉湾水上乐园、红不让科普基地等知名旅游景区。夏季时,每逢周末或节假日,酒店都迎来大量客流,他们玩漂流、看风景,寄情于山水,惬意悠悠。

  酒店采用欧式巴洛克风格装修,豪华典雅,还附设自助餐厅,WIFI全面覆盖,是清远行自驾旅游、户外旅游观光的最佳选择。

 

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阳朔店

  除了清远,撒欢玩水的方式在别处也可寻得。例如游漓江,吃啤酒鱼,入住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阳朔店),观“山水甲天下”的自然风光,畅享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品味生活真谛。

  维也纳国际酒店桂林阳朔店,处于风景秀丽的十里画廊入口处,毗邻世界闻名的阳朔西街,周边有印象刘三姐、遇龙河、大榕树、月亮山、蝴蝶泉、银子岩等著名景区,游玩便利,让游客在山水间享受夏日情怀,人生跃然而上。

  抽取价值万元家庭豪华免费游大礼包

  凡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在维也纳官方线上平台(官网、APP、微信、WAP)订房即可获得抽取价值万元家庭豪华免费游大礼包的机会,大礼包包含:景区门票3张成人票+3张往返机票+免费房2晚;此外,维也纳还将抽取10名赠送免费房晚。详情请参见维也纳酒店集团官网(http://www.wyn88.com)或微信公众号“维也纳酒店”。

  维也纳酒店集团官网:http://www.wyn88.com

  维也纳酒店微信公众号

 

  清凉一夏礼遇季,维也纳暑期活动开始集结,你,还在等什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