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阳朔河畔度假酒店携手南航 为您打造超值礼遇!

http://www.cnair.com 2014-11-13 09:56: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山水甲桂林!倘若您想放松身心,远离喧嚣;或是带上家人享受几日悠闲的田园时光;或是厌倦了城市的高楼大厦,想放松一下你的视觉神经,那么你一定要来阳朔,而且一定要入住阳朔河畔度假酒店。整个度假村完全融入自然风光,住在里面赏心悦目。徜徉其中,移步换景,视野所及都是一幅幅隽永的山水画,徐悲鸿《漓江春雨》、《青厄渡》画作中的一山一水一稻田,尽在眼前!

 

  ●  田园居士 慵懒乐活:阳朔河畔度假酒店(www.yangshuoresort.com.cn)位于桂林市阳朔县十里画廊遇龙河精华地段,每间客房都坐拥遇龙河畔秀美田园风光,50平米超大空间,180度观景阳台,宽敞舒适。房间内全木质家具搭配包含桂北少数民族风格的布艺用品,处处体现农耕文化的浓厚田园气息。无论是房内独特设计的浴缸,还是适合发呆的私人户外观景阳台,都是您慵懒栖息,享遇龙河畔秀色山水的尚佳选择。

 

  ●  返璞归真 世外桃源:白天骑着酒店免费提供的自行车穿梭在遇龙河边美丽的风景里,行驶在乡间小路上,去刘三姐与阿牛哥定情的榕树下,顺便去月亮山观摩一下月圆盈缺;晚上乘坐酒店穿梭巴士到西街感受中西方文化水乳交融的神奇。亦或跨上小菜篮亲临酒店私家农场,体验农耕生活,亲手采摘无公害的绿色果蔬,收获的果实还可以到酒店中餐厅由大厨打造可口佳肴。

 

  ●  逃离萧索 拥抱田园:冬日里的阳朔依然生机勃勃,少了如织的游客更显安逸与幽静,此时前往能体验到不一样的脱俗韵味。逃离都市,融入自然山水,拥抱无穷幽然。

  心动了吗?更重要的是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只要持中国南方航空公司机票或登机牌的旅客入住阳朔河畔度假酒店河景豪华房(双床/大床),就可享9折优惠(每张机票或登机牌限购一间)哦!如此超值回馈,赶快行动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