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骏怡酒店非凡礼遇——在老工业基地探索株洲的秘密

http://www.cnair.com 2016-12-09 10:52:4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作为新中国成立后首批重点建设的八个工业城市之一,湖南省株洲市是中国著名的老工业基地,而其“国家绿化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等其他形象却鲜为外人所知。随着越来越多商旅人士的到来,很多外地人通过一家骏怡连锁酒店认识了这座城市的多种面貌,概因该酒店品牌的“发现”设计体系融入株洲更多隐秘风景,带人们揭开它的面纱,探索别样株洲。

  据悉,骏怡连锁酒店株洲荷塘文化路店位于株洲市荷塘区石宋路339号,地处文化路与石宋路交汇处,交通便捷、基础设施齐全。其紧邻湖南工业大学河东校区与东湖公园,并与红旗广场、华润万家购物中心、各大银行等等仅有咫尺之遥,优越的外在条件让该酒店本身就已成为出行住宿的良好场所。但更让顾客满意的,是这家酒店打造的内在个性化体验。

  众所周知,株洲是我国的重要工业基地,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重工业文明”,却不知株洲也有着古老的历史文化与丰富的自然景观,如神农城、洣泉书院、神农谷国家森林公园等等。面向初来乍到的外地游客,骏怡酒店以独特的方式为他们揭开这座城的别样面纱——其通过独特的“发现”设计体系,融入株洲当地独有的人、文、景等特色元素,顾客享受连锁酒店品牌安全、舒适保障的同时,拒绝“千店一面”,感受新鲜和惊喜!

  此外,骏怡酒店还针对不同顾客不同情景下的需求打造多样主题房,包括情侣圆床房、休闲娱乐房、喜庆婚房等等。差异化服务让该酒店成为当地酒店市场的“明星”,在OTA渠道收获无数“五星好评”,成为很多人来株洲住酒店的“首选”。满足不断细分的消费阶层的需求,证实传统酒店行业转型的方向,也将是未来住宿业的主流发展方向。

  “42路,26路,16路等公交可以到十三中下车,下车就能看到”、“二楼好像是足浴来着,还有很大滴餐厅哟……欣赏建筑物,那么高大上。服务态度还超级细致……”,在株洲,骏怡以明显的地标式建筑与个性化品质成为当地住宿热点。在全国,骏怡有300余座门店服务于世界各地的人们,成为个性化服务的经典。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