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万达乐园啤酒节,约你一起嗨“啤”

http://www.cnair.com 2017-07-25 08:08: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许多时候,当今中国人是通过四季的餐桌来体验节气变化”,比如,在很多人眼里,啤酒和烧烤就是最能代表夏天的味道,这一点,哈尔滨万达乐园啤酒节最懂啦!

  正宗德国美食,冰爽醇厚的德国啤酒、近百种特色烧烤,还有充满异国风情的演艺,7月21日起,哈尔滨万达乐园啤酒节夜场狂欢开启,约你一起嗨“啤”!

 

  在哈尔滨万达室外主题乐园,每天18点30至22点,欢庆时光区的啤酒大棚餐厅,将化身撸串好去处,带来一场关于啤酒的嘉年华,当口感上乘的德国烤肘子遇上曼海姆啤酒,烧烤飘香、啤酒沁脾的诱惑一触即发。如果这正是你和好友想要的大快朵颐,那就来尽情狂欢吧!

  除了啤酒大棚餐厅,园区内的哈市大街、兴安雪原区,也会分别带来地道的俄罗斯风情烧烤和尽显边陲豪情的东北鄂伦春烧烤,三个烧烤美食区每天开放至21点,包你吃到尽兴!

  如果你觉得仅是享受舌尖上的快感不够过瘾,还可以在园区内开启更多欢乐!比如,看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湖秀,或者感受一下游乐设施带来的乐趣。园区内,除了快乐天使、赫哲飞舟、雪山飞车、山鹰飞翔、丛林飞越、巨木翻滚、凤凰巢栖等7个游乐项目受运行限制,夜间无法体验外,其余项目均正常开放。在这里也温馨提醒各位游客朋友们,园区内部分游乐设施酒后不宜体验,请谨慎选择,以免给您的身体造成不适。

  这个夏天,哈尔滨万达乐园将用清爽啤酒、美味烧烤、精彩演出、游乐设施,为你带来最劲爽的夏日体验!想要完美避开夏日高温,您还可以选择购买夜场票入园,在凉风习习的夜晚,感受啤酒与烧烤美食碰撞出的味蕾享受。

  夜场时间为17:00-21:30,周一至周四158元/人,周五至周日168元/人。除现场售票窗口外,游客还可以通过各大旅行社以及携程、同程、驴妈妈、要出发、途牛、新美大等六大OTA平台预购票。

  购票链接:

  http://b2c.wandaresort.com/ticket/choose/list?idSpecialUrl=a8faea9f52914162be314b00ec526144&idCompany=404dbd327dfa35ace0530100007f2f8e

  购票二维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