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余名大咖决战万达娱雪乐园,芬兰飞人绝杀夺冠

http://www.cnair.com 2017-07-24 14:34: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经过连续两天的激烈角逐,2017年7月23日,2017香蕉公开赛夏季赛正式在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落下帷幕。来自芬兰的选手鲁普.通特里(Roope Tonteri)最终突出重围,夺得了冠军奖杯和5万美金的最高金额奖金,达西.哈珀(Darcy Sharpe)和艾瑞克.博什曼(Eric Beauchemin)则分列第二和第三名,获得亚军和季军。

 

  决赛中,三位选手均发生了不同程度的失误,唯独芬兰老将鲁普.通特里发挥最为稳定,第一轮和第二轮分别得到了87.00和91.33的高分。最后一轮鲁普.通特里更流畅地做出一套高难度动作,最终以95.00的全场最高分,将首届香蕉公开赛夏季赛的桂冠收入囊中。

  单项奖中,尼古拉斯.拜登(Nikolas Baden)获得最佳风格奖,何伟夺得最佳国内选手冠军,13岁神童苏翊鸣获得最佳国内选手亚军,张嘉豪获得最佳国内选手季军。

  香蕉公开赛的比赛项目为男子Slopestyle,中文译为坡面障碍技巧赛。该比赛俗称公园赛,是指在一条较陡的雪道上,设置多个跳台与铁杆道具组合进行的比赛,这类比赛对参赛选手的应变能力和创新能力都有很高的要求。在急速滑行的过程中,选手可利用障碍创意发挥,做出跳跃、旋转、空翻等高难度动作,观赏性极高。

 

  7月22日,香蕉体育公开赛夏季赛在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惊喜开赛,香蕉公开赛是世界最大的室内单板滑雪赛事,此次夏季赛打破了季节对滑雪赛事的束缚,开创了国内在夏季举办冬季运动国际大赛的先河,有20多名国内外单板滑雪名将参与其中。对于国内冰雪运动选手而言,这也是一个少有的与世界级选手过招的机会。

  作为此次夏季公开赛的举办地,占地面积8万平米哈尔滨万达娱雪乐园,拥有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6条不同坡度的雪道,高达80米的垂直落差,1.5万平米超大娱雪区,以及重磅打造的单板公园,为选手及滑雪爱好者提供了优质舒适的滑雪环境。

 

  2017香蕉公开赛冠军安托万.特鲁雄(Antoine Truchon)、2016 WINTER XGames 奥斯陆站冠军角野友基(Yuki Kadono)、2015美国大奖赛冠军艾瑞克.博什曼(Eric Beauchemin)、2017札幌亚冬会男子U型池冠军张义威、2017香蕉公开赛最佳国内滑手何伟、2016沸雪北京国内最好成绩选手张嘉豪等通过预赛、半决赛、决赛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为大家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高手过招,尽显王者风范。

  此次的香蕉公开赛,既是万达主题娱乐公司与香蕉体育携手三年战略合作的重要一步,也是哈尔滨万达乐园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的有益尝试。此类顶级冰雪赛事的举办,将为国内冰雪产业的发展,以及冰雪产业与运动、旅游、文化的紧密结合提供助力。虽然本次比赛已经圆满结束,但它所引爆的冰雪热情还将长久持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