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初次见面,南航您好—南航新疆分公司新员工见面会 暨入职培训开班典礼

http://www.cnair.com 2017-07-22 10:59:5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通讯员:郭陆群、闫佳榕,摄影:张思维)7月21日上午,在全体起立高声合唱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2017年南航新疆分公司128名新员工见面会暨入职培训开班典礼正式拉开帷幕。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党委书记蔡治洲,副总经理王曼、副总经理曾谦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7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一百多名新员工举行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张思维摄1 (2)
 

  分公司副总经理王曼致欢迎词并主持开学典礼,她对2017届新员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赵梦萱、杨鹏俊昊、排孜来提·伊力哈尔3名新员工分别作为综合职能类、机务类和皮山县少数民族新员工代表发言,向于会领导们汇报了自己加入南航的体会和感悟,并代表各岗位新员工对未来的工作发表见解,郑重承诺。

  之后,南航新疆分公司总经理富璞岩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你们的到来,和前几天梦想客机787的到来一样让我们感到兴奋和振奋”,富璞岩总经理以一种幽默轻松的方式,结合自己的飞行和工作经历,向在场的每位新员工介绍了南航以及新疆分公司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他指出,“南航现在拥有700多架飞机,21家分子公司,25个国内营业部,68个海外办事处,航线遍布全球。去年的旅客运输量达到了1.15亿。”他还表示:“南航新疆分公司保持着全国最长的航空安全空防安全记录,实现运输飞行安全62周年,全球领先。新疆处在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地带,新疆的未来非常好。这是一个新的机遇,每个人都有机遇。”

7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一百多名新员工举行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张思维摄1 (1)
 

  最后,富璞岩总经理要求全体新员工: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观念;作为航空行业的从业者,安全始终要放在第一位;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要不断的学习,培养一个积极的心态,要多看多想阳光面;要努力培养团队精神,只有合作才能共赢。

  同时提出希望:“希望你们能为创建阳光南航,建设国际一流航空产业集团,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谐稳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0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为一百多名新员工举行入职培训开班典礼。——张思维摄1 (3)
 

  通过本次见面会中领导们的讲话,使新员工们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位置,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各方面都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