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上半年保障飞行架次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cnair.com 2017-07-05 13:08: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俞国瑞 韩尚)7月5日,富蕴可可托海机场上半年保障航班飞行架次创历史新高,其中保障乌鲁木齐航空进行B737-800机型的飞行训练达到990架次,为本场4C级所保障的最大机型积累了宝贵经验。

富蕴机场上半年保障飞行架次再创历史新高
 

  富蕴机场目前有南方航空执飞“乌鲁木齐-富蕴”往返一条定期航线和5月份由河北中航通航合作开通的“富蕴-喀纳斯”往返的低空旅游航线。

  据统计,富蕴机场1至6月份分别保障校飞,南方航空、新通航、致远通航、河北中航通航、爱飞客等10家航空公司共飞行1525架次,同比去年同期增长48.19%。其中保障南航正班356架次,放行正常率96.67%,并于6月23日,完成开航以来的首次航班备降保障工作,当天保障旅客425人次,也刷新了机场单日旅客保障人数的新纪录。上半年保障河北致远通航52架次,主要进行本场与“富蕴-克拉玛依”航线飞行训练,共累计飞行时间达168小时,先后完成了19名飞行学员的高教机训练科目。

  航线少、航班架次少是制约机场发展的一个瓶颈,但与此同时,机场各项服务保障到位,净空环境好,不受空域时间制约,可全体候进行飞行训练、航班过站补给、零时备降等特殊条件的需要,反而成了机场逐步创新发展空间的一大优势。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机场保障飞行架次将会再创新高。为进一步做好机场航班运行保障,机场将继续完善各项服务和保障要求,确保旺季航班保障和机场运行持续安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