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严守规章标准底线 诚信服务保障”安全知识竞赛

http://www.cnair.com 2017-06-30 17:34: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刘蓉 张涛 冯燕)6月27日上午,伊宁(那拉提)机场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举办了“严守规章标准底线 诚信服务保障”安全知识竞赛,12名选手在安全知识竞赛赛场上展开角逐,为安全生产月再添活力。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共有4组参赛,每组三人,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民用机场运行安全管理规定》、《伊宁(那拉提)机场机坪运行管理规则》和安全管理体系等知识。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准备充分、精神饱满,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经过紧张激烈角逐,最终地面服务部和机务工程部联合队脱颖而出获得了比赛的第一名。竞赛中还设有观众答题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热情高涨。机场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全机场范围内。

  此次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旨在以赛促学,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不仅对全体员工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安全教育,还巩固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为生产旺季奠定坚实的基础。

伊那机场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环节
伊那机场安全生产月安全知识竞赛答题环节1
伊那机场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颁奖现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